QUAKER 桂格

QUAKER 桂格
桂格用心照顧有特殊營養需求的人,量身打造「特殊營養食品」專家認為,均衡營養不僅是每日活力的來源,更是身體健康的基礎,對身體機能逐漸衰弱的年長者來說,養生首重營養均衡,尤其是患有疾病者,即使已積極就醫、卻未補充均衡營養,也很難在短期內康復。桂格用心照顧有特殊營養需求的人,設計出為國人量身訂做「 好喝、好營養、好吸收」的營養品,且經過臨床實驗,通過衛生署核准之「特殊營養食品」,可為單獨使用或長期營養補充。
顯示:
排序方式:

桂格 完膳營養素 - 經典香草 (24罐/箱)

桂格 完膳營養素 - 經典香草食用方法: 開瓶後即可食用,請依包裝建議用量。..

$ 1,390

桂格 完膳營養素50鉻配方-糖尿病適用(24罐/箱)

桂格 完膳營養素50鉻配方-糖尿病適用食用方法: 開瓶後即可食用,請依包裝建議用量。..

$ 1,900

桂格 養氣人蔘禮盒(8瓶/盒)

桂格 養氣人蔘禮盒食用方法: 開瓶後即可食用。  ..

$ 519

桂格 養氣人蔘滋補液(6瓶/盒,共2盒)

桂格 養氣人蔘滋補液建議用量: 開瓶後即可食用。 ..

$ 740

桂格 養氣人蔘雞精雙效滋補(6瓶/盒)兩盒組

桂格 養氣人蔘雞精雙效滋補食用方法: 開瓶後即可食用,每日建議食用1~2瓶。注意事項: 孕婦或有特殊體質者,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,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..

$ 778

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(6瓶/盒,共2盒)

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(原:天地合補 含鐵玫瑰四物飲)使用方法: 經期過後連續3-5天,每天飲用兩瓶,體質虛弱者,可在上述飲用量外每天飲用一瓶。每日上限三瓶。(經期間暫停飲用) 使用..

$ 660

天地合補 精淬玫瑰四物飲(6瓶/盒)兩盒組

天地合補 精淬玫瑰四物飲(6瓶/盒)兩盒組(原:天地合補 玫瑰四物飲)食用方法: 生理期過後連續3~5天,每天飲用兩瓶,體質虛弱者,可在經期之外天天飲用一瓶。使用前請先搖一搖,開瓶後..

$ 660

天地合補 膠原蛋白四物飲(6瓶/盒,共2盒)

天地合補 膠原蛋白四物飲(原:天地合補 膠原蛋白玫瑰四物飲)食用方法: 經期過後連續3~5天,每天飲用兩瓶,體質虛弱者,可在經期之外天天飲用一瓶。使用前請先搖一搖,開瓶後即可食用,如..

$ 660

天地合補 青木瓜四物飲(6瓶/盒,共2盒)

天地合補 青木瓜四物飲食用方法: 經期過後連續3~5天,每天飲用兩瓶,體質虛弱者,可在經期之外天天飲用一瓶。使用前請先搖一搖,開瓶後即可食用,如欲熱飲,請隔水加熱。注意事項: 孕婦..

$ 660

天地合補 高單位葡萄糖胺飲(18入/盒)

天地合補 高單位葡萄糖胺飲(18入/盒)使用方法: 每瓶60毫升,每日1瓶,可視需要調 整,經常飲用常保健康。..

$ 1,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