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娜芙Ⅲ保養系列

NOV 娜芙Ⅲ保養系列
唯有NOV娜芙讓您敏感的肌膚,更柔嫩、更健康,是我們秉持不變的信念。NOV娜芙,以「在臨床皮膚醫學的基礎上,為您的肌膚著想的化粧品」為企業理念,照顧您敏感的肌膚。NOV娜芙從產品企劃的立案、開發、到臨床試驗,透過醫療機構及專業皮膚科醫師、藥師的協助下,研發完成。
顯示:
排序方式:

NOV娜芙 卸粧清潔乳Ⅲ 120g

使用方法: 取適量(約3cm)於手心,均勻塗抹於全臉,使其與彩粧融合後,直接以溫水沖洗乾淨。 ..

$ 990

NOV娜芙 潤膚露Ⅲ(R)滋潤型 120ml

使用方法: 洗臉後,按壓二至三次於化粧棉或手心上,輕輕擦拭全臉,使肌膚充分吸收。 ..

$ 1,080

NOV娜芙 全效鎖水精華Ⅲ 30g

使用方法: 於化粧水後使用,按壓適量(1-2次)於手心,以肌膚較乾燥的部分為中心,均勻塗抹於全臉。 ..

$ 1,350

NOV娜芙 潤膚乳液Ⅲ 80ml

使用方法: 於潤膚露後使用,按壓適量輕輕塗抹於全臉,使肌膚充分吸收。 ..

$ 1,080

NOV娜芙 潤膚露Ⅲ(L)清爽型 120ml

使用方法: 洗臉後,按壓二至三次於化粧棉或手心上,輕輕擦拭全臉,使肌膚充分吸收。 ..

$ 1,080

NOV娜芙 潤膚乳霜Ⅲ 45g 缺貨電洽

NOV娜芙 潤膚乳霜Ⅲ 45g

使用方法: 於潤膚露或潤膚乳液後使用,取適量於指尖,以肌膚較乾燥的部分為中心,均勻塗抹於全臉,使肌膚充分吸收。 ..

$ 1,260

NOV娜芙 泡沫洗面乳Ⅲ 120g 缺貨電洽

NOV娜芙 泡沫洗面乳Ⅲ 120g

使用方法: 取適量(約1-2cm)於手心,加水揉搓出充分泡沫後,均勻抹於全臉,再以溫水徹底洗淨。 ※容易殘留泡沫洗面乳的髮際、鼻翼周圍,請徹底洗淨。 ..

$ 9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