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ORANE Bebe 蔻蘿蘭寶寶系列

KLORANE Bebe 蔻蘿蘭寶寶系列
為寶寶脆弱肌膚研發的美容保養品 1964年創立的KLORANE蔻蘿蘭,為了給寶寶完善的皮膚保養,在1967年發展出副牌KLORANE BÉBÉ,是歐洲嬰幼兒皮膚美容保養的先驅。40多年來,KLORANE堅持生產溫和、有效、方便的產品,已給二個世代的法國爸媽及寶寶美好的溫馨記憶。溫和、有效、方便的KLORANE BÉBÉ產品,讓您輕鬆當個優雅、有效率的爸媽。
顯示:
排序方式: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全效護膚油 200ml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全效護膚油 200ml使用方式: 清潔:沾取適量護膚油塗抹在寶寶頭皮或肚臍等需要清潔的部位;待髒污軟化後,再以棉花棒或紗布巾輕輕擦拭乾淨即可。 滋養:沐浴後..

$ 712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200ml (末效期:2024/12)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200ml使用方式: 可同時清潔頭髮及身體。 ..

$ 385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修護舒緩霜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修護舒緩霜使用方法: 一年四季皆可使用,塗抹於寶寶肌膚的不適處,讓寶寶肌膚恢復細緻柔嫩。 ..

$ 440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細緻爽身粉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細緻爽身粉使用方式:將洗淨後的乾燥雙手,倒出適量爽身粉,塗抹再寶寶全身。特別留意腋下、彎曲處、屁股…等易流汗的部位。 ..

$ 384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柔潤乳霜皂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柔潤乳霜皂 (原:金盞花保濕乳霜皂)使用方式:1.將乳霜皂先塗抹在打溼的雙手,搓揉起泡以雙手及泡沫輕輕清潔寶寶的肌膚,再以清水寶寶沖乾淨即可 2.沾濕..

$ 360

KLORANE蔻蘿蘭 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

使用方法: 寶寶沐浴後或肌膚乾燥時,可於身體大面積部位使用。先取下壓瓶間的扣環,壓瓶口順時針旋轉後,直接擠壓適量按摩身體。不需使用時將壓瓶口朝側即為關閉狀態。 ..

$ 1,0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