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巴sebamed 洗髮系列

施巴sebamed 洗髮系列
秀髮是頭皮的延伸,頭皮健康了,秀髮才能獲得水份與營養。施巴5.5洗髮系列,全系列pH5.5配方,幫助形成頭皮保護膜,且不添加矽靈、膠蠟等成份,給秀髮與頭皮更完善的呵護,讓您天天洗頭也舒服! seba med 施巴5.5產品的發展是皮膚科臨床經驗的結果! 由德國波昂大學皮膚科的海茲默爾醫師在1952年時的革命性創舉及之後50年代後期艾根教授領導的研究團隊所結合起來的經驗結晶。 為了要改善鹼性肥皂所導致的嚴重皮膚搔癢問題,才讓海茲默爾醫師想要研發出一種新的清潔...
顯示:
排序方式:

sebamed施巴 安絲洗髮乳 200ml

sebamed施巴 安絲洗髮乳使用方法: 適量倒本產品在掌心,加水揉至起泡,均勻的塗抹於濕髮上,用指腹案摩搓洗頭髮及髮根,再以溫水洗淨。 ..

$ 378

sebamed施巴 溫和洗髮乳 400ml

sebamed施巴 溫和洗髮乳使用方法: 在濕髮上輕輕以按摩方式清洗後,以清水沖淨,可再重複一次清洗。 ..

$ 495

sebamed施巴 護色亮采洗髮乳 400ml

使用方法: 適量倒本產品在掌心,加水揉至起泡,均勻的塗抹於濕髮上,用指腹案摩搓洗頭髮及髮根,再以溫水洗淨。 ..

$ 495

sebamed施巴 油性洗髮乳 400ml

使用方法:   頭髮濕潤後,取適量搓揉起泡後,以指腹按摩頭皮5分鐘,以溫水洗淨即可。 ..

$ 495